阿九不要懒惰

脑洞很大,码字很慢…
爱发电、微博、绿江:阿九不要懒惰
BG,人外,乙女向
不写bl 腐癌勿扰

猫猫修罗场 番外(中)

      1.上一章接下去 详情看:短篇GB 有兴趣看脑洞的长篇GB

      2.写的是我觉得最好的,可能达不到你们的要求,我会努力的。希望喜欢的就点赞、关注,不要白嫖。

      3.接稿,有兴趣私信

      4.女攻,不是BG











      自从江远帆爬了床后,行为越来越“肆无忌惮”,暗地里看着他的蓝猫,恨得爪子痒,就差一个机会扑上去挠花他的脸,好让他在也没办法勾引你。

      蓝猫的日常就变成了:什么?他让主人剥鸡蛋?!!我都没吃过主人亲手剥的鸡蛋!!

     (完全忘记自己受宠多娇气的他)

       ?!!!什么他竟然让主人洗床单??!

      真个恶毒的猫!我们猫界就没有这么心机的坏猫猫!!

      你看着蓝猫躲在门旁边偷偷的看你,嘴里还叨叨姑姑的,你眉眼柔和的朝他招了招手,“秋逸,过来陪我说会话。”

     江秋逸瞪大了蓝色的瞳孔,不敢相信地用手指了指自己。

      全然以为自己要被赶出家门的蓝猫,在线受宠若惊!!!

     你的视线紧跟着他,知道他蹲在了你身边,因为激动而有些颤抖的灰色毛耳朵,柔软细腻的尾巴毛由于尾巴紧贴地面的摇晃,都快被粘上灰尘了。

    江秋逸是你养了半年的猫,是和布偶猫一起带回来的,相较于养了两年已经懒惰的橘猫,显然,他是更有活力的。

     这倒也没什么,只是最近一直忽略了他们,看小蓝猫委屈巴巴的样子,简直可爱极了~

     江秋逸轻轻的将头靠在你的肩膀,你好笑的看了他一眼,手下搓床单的力气却依然没停。

      他生气的“哼”了一声 ,“他怎么能逼你洗床单呢!他这个坏猫!”

      “谁?”你疑惑的问,“江远帆!!除了他这个坏猫,还会有谁?”江秋逸用不容置疑的表情说。

       哈,这是把江远帆当情敌了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吃醋啦?”你擦擦手,摸摸他的猫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 被你摸得眼睛都眯起来的江秋逸,含糊不清的说:“才没,就是不喜欢他,你再和他走近,我也不要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以为是个活泼小甜饼,没想到是个隐藏的傲娇小奶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在干嘛呀,可以带我一个吗?我也想让主人摸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靠在门边的江远帆有些可怜兮兮的看向你,这谁扛得住???

         你的手一停,江秋逸瞬间就收起刚才的表情,“凶巴巴”地对江远帆说:“主人是我的,以前都是哄我睡觉的,你才刚来就霸占了那么多天,现在摸摸,你也想来?”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2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